今天早上小丸已經退燒了,感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~
因為我還在感冒,原本今天我要在家裡休息的 =/////= 爸爸媽媽要去HOLA買東西
不過因為我也想要去~所以爸媽就帶我去了 (因為你死纏著人家不放啊)
今天買了一個超可愛的東西回來了唷~

2006524144652526.gif  

 IMG_1575.JPG (照片好暗喔=A=)

將將~~~~~~是隻超級無敵可愛的小兔子唷~~~

真的是好可愛唷~小丸超喜歡的啦啦啦!!!!!!!

IMG_1570.JPG

今天爸媽去買一些新的餐具新的地毯什麼之類的~

然後我就一個人在看布娃娃~ 這個兔兔真是太可愛了啦!!

我要拿去學校睡午覺的時候用XD 軟綿綿的睡起來超舒服的~

有兩種尺寸,不管是大的小的都好可愛唷~

我買了小的那一個,小的比較適合睡午覺,而且比較便宜只要399元唷 (大的499元)

IMG_1574.JPG

小兔兔你好可愛唷~長得好像饅頭我好想把你吃掉唷~~~~(喂

IMG_1573.JPG

兔兔的身體長長的睡午覺一定很舒服~

因為他是小兔子,我又還沒想好要取什麼名字~ 所以就叫他小兔兔

IMG_1575.JPG 

兔兔真的好可愛~~

祝福大家兔年行大運唷~

(又是一篇耍花痴的文章,真的是很抱歉,但沒辦法這就是小丸xDDD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丸♥  的頭像
小丸♥

ღ 小小丸のBLOG ღ

小丸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兔兔兔ˇ
  • 阿恩......
    好感動啊哈哈哈~
    抱著兔兔睡覺呢(羞)
  • 兔兔怎麼了呢?
    我真的好喜歡兔兔唷~
    可能是認識了你之後我更喜歡兔兔了呢>///<

    我喜歡兔兔你大於這隻兔兔唷~!! (笑)

    小丸♥ 於 2011/01/30 23:15 回覆

  • 兔兔兔ˇ
  • 阿阿阿~
    我沒事啊=///////=
    只是剛剛看完短消息臉就很紅(喂)
    謝謝小丸恩(抱)
  • 原來你臉紅了啊XDD

    小丸♥ 於 2011/01/30 23:17 回覆

  • 琪琪
  • 怎麼又買兔子娃娃了啊~
    最近買兔子的頻率很高不要以為我沒發現喔!!
    你的房間大概有300隻娃娃了吧!!
    這隻還沒取名字嗎?
  • 我剛剛算完了
    總共中型以上的布娃娃加起來大約有314隻
    不包含小的不是布做的~
    兔子大概有48隻~
    這隻就叫兔兔了吧!!

    小丸♥ 於 2011/01/31 21:16 回覆

  • 百合
  • 是兔兔欸!!! 要好好照顧他哦XD (又不是你的
    感覺很好戳(偷戳 (逃走
  • qlc50582
  • ﹂老﹌公﹉自﹉從◎-~吃○性藥小.蟲變○大~鵰◎

    577UP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