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我置頂文Perfume的內容寫太少了!! OAQ

所以我決定再來打一篇,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知道Perfume唷!!(燦笑)

那麼~開始xDDDDD

 

2006524144652526.gif 

這幾年來我都一直很關注日本的樂壇
對perfume這個團體也是有聽過,但一直沒有時間去找他們的歌來聽



我第一次看到他們的表演是在60回的紅白
雖然看完了表演,但是Disco的旋律一直在我腦中忘不了
我才發現....原來這就是喜歡啊>/////<



之後也就開始會找許多Perfume的歌來聽
發現每一首歌我都很喜歡,也很適合我這個小女生來聽
我想我最喜歡的歌應該是Secret Secret了!!
這個pv真的是好可愛唷,真的是好適合他們唷~



不過呢!
我想影響我最深的應該就是看到Perfume上ひみつの嵐ちゃん!!!!
因為這是ひみつの嵐ちゃん是我最喜歡的節目
也讓我透過這個節目更加的了解Perfume了!!
原來這三個女孩,都這麼的可愛啊~~



他們真的是非常的可愛耶~
我當時才知道原來他們有個這麼可愛的自我介紹



我在之前一直沒有決定我的本命是誰
但看完了這個節目,我就決定是あ〜ちゃん了~




一直沒有機會看到Perfume現場表演的我
當時我才知道
原來他們不只聲音可愛,長的可愛,連舞步都很可愛!!!!



連帶魚帽子的樣子都超可愛的~

過不久之後~
我就去買了Perfume的單曲回來
Perfume從此在我心中占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

決定了!我最喜歡的女團!!
就是
Perfume~



而在第61回的紅白歌合戰上~
我和往年不同,今年就是以一個粉絲的心情來看這場表演
ねえ真的好可愛唷~

經過了這段時間對Perfume的了解
才發現他們已經出到很久了~
看到他們這些年來一直不斷的努力才會有今天的Perfume

我想我也要向他們學習
努力向自己的夢想前進~

最後~
小丸最喜歡Perfume了



以上,是小丸喜歡上Perfume的過程
對不起寫得有點奇怪~ 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丸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